close

♥告白♥
我跟你告白了!打字的手還在抖,還好你沒有拒絕我。你知道嗎?為了這一刻我鋪了超久的梗!

客製化告白糖果

🌎旅行🌎
才剛結束,就開始期待下一次旅行!你知道嗎?每一次我都在絞盡腦汁跟你靠得更近。🉐

情人紀念糖

💍求婚💍
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!你知道嗎?我這幾天才在跟閨蜜抱怨,你到底還想要讓我等多久?

求婚驚喜糖

💒西式婚禮💒
我偏好西方的典雅浪漫,你說有我的地方就是浪漫。雖然白眼翻翻,我承認這句話我很喜歡。🥂
婚禮送客喜糖

🈴 中式婚禮 🈴
你就愛傳統的隆重氣派,我說你是不是生錯朝代。好啦,我承認我覺得男生穿古裝很帥。👘
婚禮送客喜糖

🤱 誕生 🤱
鼻子嘴巴像我,眼睛耳朵像你。你知道嗎?我從沒想過我會再看見你當年追我的眼神!😍
彌月周歲糖果
 

只要一分鐘,客製化糖果
快到糖話一起設計你專屬的糖果吧!
arrow
arrow

    Boncha 糖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